苏希雪

喜欢博肖和陈情令的磕学家

(三)嗯,或许明白这个空间是干什么用的了

 *本篇大量改编,逻辑什么的会有大bug,就当看个乐呵(话说人们看同人不会认真的吧)

  *可能会ooc

  宋阳沉吟了一阵子,一一六大案他似乎有点印象,便问道:“你能活捉他们吗?”

  “如果你的意思是把他们的手脚砍断,那应该没问题。”宋星辰答道。

  没毛病,对活捉理解的很深刻

  对留一条命这个概念很清楚

  活的,能喘气就行

  宋星辰依旧面无表情,宋阳则有些无语。

  其他人觉得似乎还有点道理?

  宋阳翻了个白眼:“算了,你先别出手!”

  宋星辰疑惑的看了他一眼:“小少爷,你在打什么主意?”

  他俩好像一对

  宋阳咳了一下,宋星辰一贯淡漠的脸也有些不自然。

  其他人一副看透的样子。

  宋阳得想尽办法活捉他们,问出宝藏的事情,此外还有一层顾虑,他觉得这帮人未必全都是坏人,他们最早遇见的双面人,虽然语气粗鲁,可是却两次提醒他们走,宋阳感觉他可能是被挟持的真和尚。要是事态恶化,他们把双面人当人质挟持就不好办了。

  听罢,宋星辰点点头:“你和你爷爷一样,都喜欢干危险的事情。”

  宋阳说道:“你也没资格说我吧?你明明早就发现这里不对劲了,为什么不报警,却选择暗中埋伏?”

  他淡淡地答道:“报警不在我的考虑范围内,对了,死了这两个人,你打算怎么糊弄过去?”

  宋星辰:我的考虑范围只有保护你和买奶茶

  试图转移话题.jpg

  买奶茶?众人疑惑,宋星辰很喜欢喝奶茶吗?

  宋阳笑了笑:“他确实很喜欢喝奶茶。”

  还挺有反差萌的嘛,明明看起来那么冷酷。

  系统可以满足你们的需求

  然后他们面前就出现了几张小桌子,上面有零食和饮品还有水果以及水果刀,宋星辰面前多了几杯奶茶,他眉眼间有很明显的喜色。

  ‘还挺可爱的嘛。’宋阳看着宋星辰,被自己的想法惊到‘等等,我在想什么?’

  初一面前多了一壶比较浓的茉莉花茶,以及……一袋大白兔奶糖。

  张九麟看见那一袋奶糖又看了看初一那张清冷帅气的脸,没忍住笑了笑,初一偏过头不看他。

  想要什么只要在心里叫声系统就可以

     继续播放

  宋阳朝地上的尸体看一眼,又看看瘫坐在地上的朱小豪,笑道:“移花接木!”

  第一回合结束,接下来该反击了!

  自动播放下一章全国文物大案

  还带自动播放?

  做完一切后,宋阳对宋星辰笑道:“就麻烦你护送朱小豪下山啦。”

  宋星辰冷漠地答道:“这不在我的职责之内。”

  宋阳神秘地笑了笑说道:“那好吧,让大力去。”

  宋星辰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,为什么感觉宋阳那抹笑有种深意?(自己改的)

  哇哦,好好奇哦

  众人也有些好奇,他们做了什么事?宋阳到底是什么意思?

  就连宋阳自己都有些好奇,按他的性格应该会解释几句让宋星辰答应护送朱小豪的。

  宋阳和宋星辰回到房间,孙冰心一直不敢睡觉。见宋阳进来还带着一个不认识的人,连花痴都顾不上犯,问道:“宋阳哥哥,你怎么去这么久?王大力呢?为什么叫他出去?这个人又是谁?”

  宋阳答道:“他就是我的那个神秘保镖,叫宋星辰,至于大力,你会知道的。”

  孙冰心撅了撅嘴埋怨道:“又卖关子。”

  宋阳挥挥手道:“没事的,我们睡觉吧!”

  孙冰心:“睡觉?”

  宋阳答道:“不睡觉明天哪有精神,放心吧,今晚不会再有情况了,你们要是不放心的话,我们三个轮流睡。”

  宋星辰犹豫一下说道:“我可以守着你们。”

  宋阳故作严肃地说道:“不行,你也得休息。”

     宋星辰不说话了。

  星辰好可爱啊,有木有

  我们三个轮流休息了一宿,终于熬到天亮,外面突然传来一声尖叫:“老大……不,方丈,出事了!”

  这声音一听就是刀疤脸的,宋阳笑道:“走,出去瞧瞧。”

  宋星辰不方便出去,宋阳和孙冰心穿戴整齐走出房间,看见方丈的禅房敞着门,一具脸被砸烂的尸体横倒在地上,身上穿着朱小豪的衣服,腿上绑着固定架,旁边扔着一根沾满血肉的粗树枝,显然是凶器。

  孙冰心吓得捂住嘴,眼泪在眼眶里直打转。

  方丈脸色铁青,嘴角鼓着一段肌肉,这时刀疤脸从院子外面进来,对着方丈附耳低语了几句,方丈狠狠地骂道:“操,这两个狗杂种!”

  宋阳装出一副很震惊的样子问道:“方丈,这是怎么一回事,为什么我们的同学被杀掉了?”

      说实话,有点假

  宋阳尴尬地咳了几下。

  其他人表示同意。

  方丈整个人有点慌乱,连王大力不见了都没意识到,半天才组织好语言道:“我也不清楚发生了什么,看来是净德和净慈这两个佛门败类干的,当初收留他们的时候,我就觉得这两个人有点来历不明,是我监控不严,我有责任。”

  孙冰心沉浸在巨大的震惊中,尸体当然不是朱小豪的,整个现场其实是宋阳和宋星辰一手炮制的。

  尸体其实是玻璃眼的,他和朱小豪体型差不多,但是略高一点,宋阳把裤子往上提了一点,躺在地上便不容易被发现。脸也是宋阳砸烂的,唯一的难点是头发,他让朱小豪剪了一些头发下来,用院子里找到的桐油仔细地粘在玻璃眼的光头上面,这件事花了他不少时间。

  真正的朱小豪,宋阳已经让王大力护送着下山报警去了,他走的时候穿着一件宽大的僧袍,头发也剃了一些,样子十分搞笑,当时他已经完全吓傻了,对宋阳言听计从。

  至于瘦和尚的尸体,宋阳叫宋星辰随便找个山沟处理掉了。

  但凡没藏好,那二十年后又是一桩案子~

  宋阳和宋星辰对视一眼。

  好像还真是?嗯,反正是未来的事,到时注意一下。

  当这帮通缉犯早上起来发现朱小豪死了,院子门口挖的到处是坑,他们会怎么想?宋阳虽然没有读心术也能猜到,他们肯定会想,这两个家伙昨晚挖到了宝藏,连夜潜逃,在这过程中被朱小豪目击到,于是杀人灭口。

  为了引诱他们朝这个方向想,宋阳昨晚还用一块平整的木板在一个坑里反复压,好像曾经埋过一个箱子似的!

  除了那四个智商逆天且活了不知多少岁月的人,其他人一阵佩服,就连初一都觉得宋阳聪明。

  张九麟笑道:“不愧是神探。”

  宋阳谦虚地笑了笑说道:“那是未来的事。”

  安卿鱼眼睛亮了亮,转头看向林七夜。

  林七夜虽然不知道安卿鱼在想什么,但他直觉不是什么好事:“不行。”

  安卿鱼眼神暗了下去,遗憾地说道:“好吧。”

  等等,为什么他要下意识问林七夜同不同意?

  已截取重要片段

  双面人去下毒了,宋阳溜回院子,看见刀疤脸叉着腰站在门口,脸朝着外面。他小心翼翼地贴着墙根绕回禅房,孙冰心激动的把他拉回禅房:“宋阳哥哥,你快把我们吓死了,我好担心那家伙突然冲进来。”

  宋阳说道:“没事了,对了,咱们待会演场戏。”

  他把计划大致说了一遍,计划就是两个人在床上办事,发出一些声响,勾引刀疤脸进来。孙冰心的脸唰一下就红了,羞涩地说道:“宋阳哥哥,这也太突然了吧!况且……况且……”她朝宋星辰看一眼。

  宋阳说道:“你什么也不用做,在旁边发出点声音就行了。”

  宋星辰在旁边听了半天才反应过来,他立马就慌了:“其实我可以……”

  “可以就行,别废话了。”

  宋星辰还没说完宋阳就打断了他,好像早就料到他会这么说。

  哇哇哇,这是我们能看的吗?

  众人有些疑惑,系统一直说重要片段,可一直也没放什么内容,系统给他们放这些有什么目的?

  准备完毕,宋阳和宋星辰裹进被子里,孙冰心开始叫。

  被子里很热,宋星辰屈肘撑着手臂趴在宋阳身上,两人离得很近,即使搁着衣物也能感受到对方的体温,脸近得能看清对方的眼睫。

  不知是热得还是什么,两人的脸都很红,身上开始出汗。宋阳忽然转过头,唇却轻轻扫过宋星辰的唇。

  两人同时一僵,宋阳声音有些沙哑:“别看。”宋星辰听话的闭上眼。

  空气仿佛凝固住了,静的能听见彼此的呼吸,短短的几分钟,却像一年一样难熬,又好像只是一瞬间。

  在刀疤脸掀开被子的那一刻,宋星辰起身速度极快地用手刀打在刀疤脸的后颈,将刀疤脸打晕。

  宋阳还没缓过来,躺在床上脸还有点红,身上大汗淋漓,刚才太闷了,现在正大口喘着气。

  这时王大力走了进来,扫了眼屋里的情况,看见宋阳这幅模样表情古怪:“阳子,你这是?”

  宋星辰看了看刀疤脸皱眉说道:“小少爷,为什么不让我结果了他?”

  “理由有三点!”宋阳站起来说道:“第一,我知道你是一个暴力狂,下手非死即残;第二,我不想太过依赖你,自己能完成的事情还是自己来;第三……”我笑了一下:“这种设计生擒悍匪的快感,我不想让给别人!”

  宋星辰盯着宋阳看了几秒,点点头:“这也是宋家派我保护你的原因,初生牛犊不怕虎。”

  或许是因为不害怕了,孙冰心花痴地说道:“你俩站在一起,真是一幅绝美的画面!”

  好刺激(斜眼笑)

  这是我们能看的吗?是吗?

  宋阳这个姿势……真的很让人多想啊

  冰心这是磕到了吧

  我也磕到了

  双宋锁死!钥匙我吞了!

  宋阳和宋星辰脸都很红,不敢看对方。

  嗯,或许明白这个空间是干什么用的了。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‘那么我和他……’另外几对cp互相看了看彼此。

  邪无双和张子陵相视而笑,现在是什么关系又怎样呢?既然未来连孩子都那么大了,那就证明他们的感情很好,不是吗?

  张小陵笑看着叶陵,叶陵愣了一瞬,也笑了,对方长得这么好看实力又那么强,自己不亏啊,即使是第一次见面。

  一见钟情?好像也不错。

  初九两人互相看着对方,初一莫名勾起了嘴角,张九麟觉得他比想象中还要好看些,不禁看得有些呆,反应过来后立马转过头,抿着唇。

  ‘怎么就看呆了呢!’张九麟如是想。

  初一又恢复了那副冷酷的样子,看张九麟那样也不再看他。至于心里想的什么……

  林七夜和安卿鱼互相看了一眼,林七夜以为不会和对方再有什么交集,现在看来并不是那样,空间应该会放关于他们的事。

  安卿鱼是把林七夜当对手看的,不过与他在一起,好像也行,再看看吧。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