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希雪

喜欢博肖和陈情令的磕学家

(八)你们有奸情

  *又是改文

  *如果我说初九这篇就结束你们不会怪我吧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T恤男边给张九麟处理伤口边说道:“别担心,白眉已经在暗处跟上了阴阳虎,你要是没事我们现在就动身,我怕白眉一个人不是他们的对手。”

  张九麟慌忙点点头说自己都是些皮外伤,T恤男看了他一眼发现他没撒谎,这才带着张九麟往山下跑。

  这时天色已经大亮,走到旅游区的时候张九麟和T恤男的回头率简直是百分之百,不少腐女尖叫着从他们身边走过,张九麟隐隐约约听到她们在YY他和T恤男的关系,他不由有些无语,但无语之余似乎又有一些他未曾察觉的欣喜。

  T恤男不愧是冰山脸,像是没听到议论一般,背着他的八面汉剑面无表情的走在最前面。

  但他的这幅样子更加满足了那几个腐女的好奇心,举着手机对我们咔咔的不断拍照,说要发朋友圈。

  张九麟低着头不敢看初一,感觉头顶快冒烟了。

  初一看张九麟的样子只觉得可爱,没忍住轻笑一声。

  张九麟听到笑声猛地抬起头,这一抬头就看见初一看着他嘴角挂着微笑,张九麟忽然觉得这人比他想象的还要好看,不禁看得有些发愣。

  初一的笑每次都很短,这不,又恢复了那副清冷出尘的样子。

  张九麟这才回神,忙把头转过去看着屏幕,这才问道:“白眉和阴阳虎是谁?”

  初一答道:“白眉是我的朋友,在大悲寺,阴阳虎……”他顿了顿:“是龙泉山庄的人,张家的敌人,不过你现在还不需要知道那么多。”

  张九麟:“为什么?”

  初一没回话,只是面上带着不容置疑。

  张九麟也没再问。

  T恤男没再说什么,他让板寸头给他们找了个空荡荡的大房子,又找来一个大盆,接着就开始脱张九麟的衣服。

  “你干什么,尾玉还在我兜里呢。”

  张九麟被T恤男的举动吓到了,有点吃惊的问道。

  也就是说如果尾玉不在就可以……

  话音刚落尾玉就从口袋里蹦出来,看着他俩嘟囔着:“我要告诉新月姐姐,你们俩有奸情……”

  说完她就跳出去自己玩了,弄得张九麟一阵脸红。

  初一原本脸不红心不跳地,现在被尾玉说的也有点不自然,于是他转过身对张九麟说道:“你自己脱。”

  张九麟一边解衣服一遍疑惑道:“到底要干什么?”

  “我只能把你送进太虚幻境,进去以后一切都要靠你自己。”

  尾玉: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

  其他人一致低着头一副“非礼勿视快闭眼”的样子。

  张九麟看着那弹幕嘟囔着:“才不是呢。”

  初一的脸色微黑,以后遇到这个尾玉要教训一下。(尾玉无语,尾玉害怕)

  几乎就在这同一时刻,T恤男的手指终于碰触到了八面汉剑。

  咔的一声,雷光闪动,一道璀璨的光芒从剑上奔射而出,钻入了他体内。

  T恤男猛地大叫一声,飞腾而起,借用余力奋力狂扫漫天飞针,一下扑在了张九麟身上。

  数百根未经扫落的针雨,齐刷刷的扎在了他后背上。

  咣当一声,汉剑落地。

  而被他护在身下的张九麟却是完好无损!

  也不知道针上喂养的是什么毒素,就在钢针落下的同一时刻,T恤男的脸色就已铁青一片,一道道游蛇一般的红丝四处蔓延开来,让那张张九麟熟悉无比的脸顿时变得恐怖无比。

  “九……九麟,你,你一定要活,活下去……”T恤男噏动着紫黑色的嘴唇,极为艰难的挤出了最后一个字,随即脑袋一沉垂在了张九麟的肩膀上。

  鼠前辈,白眉禅师,凤大师,T恤男。

  “他们全都为了救我……”

  眼见T恤男这般惨况,张九麟的心猛的一痛,仿佛那些钢针不是扎在T恤男的后背,而是一根不落的扎在了他心口上。

  不受控制的眼泪猛地一下涌了出来。

  可此时的他,不但毫无灵力,甚至连动都动不了。

  “我只能这么眼睁睁的看着他去死吗?”

  张九麟沉下心,努力积攒了好久,终于酝酿出了一丝力气,将唇贴上T恤男的唇,用舌将叶片弄到他嘴里。

  他这才心头一宽。随即,也因气力耗尽一下子晕了过去。

  也不知过了多久,张九麟从一片迷蒙之中转醒了过来。

  四周一片漆黑,他空荡荡的飘在虚空之中,分不清方向,仿佛就连时间都已静止。

  就在他神智消无,马上就要被这片漫无边际的黑暗所淹没之时,猛然间远远的传来一声呼唤。

  呼唤声很轻很轻,极为模糊,张九麟根本就听不清楚。

  可他就像是万里狂沙中的一抹绿芽,就像是无尽黑夜中的一盏烛光,使张九麟生出一股本能的亲切感,让他不由自主的靠近了过去。

  呼唤声不停响起,他离得越来越近,终于听清。

  “九麟,九麟……”声音熟悉而亲切,他的心猛地一颤,又缓缓的跳动了起来。

  眼前无尽黑暗之中,划过了一道光亮,亮的有些刺眼。……

  这段说的不只是初一的声音更是指初一吧

  真的,绝了

  好感人(哭)

  初一就是张九麟的光啊

  初一心中五味杂陈,他没想到他对张九麟那么重要。

  张九麟脸上也有些复杂,似乎很多人都为了他而牺牲,可他什么都做不到,也什么都不明白。

  气氛突然凝重了起来。

  其他人静静地看着他们,什么都说不出来,也不必说什么。

  少时,两人异口同声地说:“谢谢。”

  两人同时一愣,相视而笑。

  心照不宣,无需多言。

  张九麟刚想到这里,一道熟悉的身影已经出现在了门口。

  一身湿漉漉的白衣,头发上全是水珠,身后背着一把剑,但整个脸庞却英俊的让人羡慕。

  他正好对上张九麟的视线,嘴角一勾,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。

  张九麟激动无比,直接冲上去抱住了他:“你怎么来了?不是说机场限制了吗?”

  初一道:“对,没办法我只能用术法赶来了,谁知道半路下了场大雨,我已经一夜没合眼了。”

  对于这位突然到来的陌生人,雷老夫人显得有些好奇。于是张九麟只好将初一的身份介绍了一遍,在得知眼前这位英俊男人就是马道长的原装朋友之后,老夫人明显热情了许多,安排人准备房间让初一洗漱,又让厨房赶紧将早点送来。

  初一倒还是之前的做派,嫌麻烦的他直接去张九麟的房间简单洗漱一番,又在张九麟的行李中挑挑拣拣换了一套干净衣服。

  哇哦哇哦

  啊这

  嘴角上扬唉嘿嘿

  那两人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抱在了一起,一派浓情蜜意。

  很好,又凑成了一对,下一个是哪对呢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初九到这就结束了,我知道很短,也不是刻意,而是我着实不知道怎么写,对不起各位。下一篇开始更夜鱼。再次抱歉。

评论(7)

热度(4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